一氧化二乔

日常/回评论主博 不要关注
不同坑的产出都在不同的子博 别扒马甲

【明乔明】爱情什么的

等了一万年的明乔明!照哥终于更新辣!!大傻子和大兄弟的梗hhh带了一把心情老师耶x我爱照哥

明照和鱼:

*终于更新明乔明啦!液!


*有一个客串的老心x




“爱情什么的,离我大概还很远吧。”


 


明照不是很喜欢南方。真的不喜欢。


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大北方人,跟着父母来南方上学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南北的饮食差异都可以忍,但是从5月就开始早晚温差不超过10度的大热天,真的不能忍!


所以在这个炎热的休息日完全不想出去啊。懒懒的趴在凉席上,空调吹着,抱着西瓜看电视,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如果手机不响的话就更美好了呢。


她抓起手机,拖着长调子说:“喂——”


“照哥我们出去逛街吗!”电话另一端的学妹乔乔语调上扬,明照似乎都能看到她星星眼的样子。


“哇你这么不怕热的吗30多度我会死在外面的!不去!”


“那那那,我请你去‘菩柒’喝芒果奶昔,去不去?”对面的乔乔语气里带了点引诱的意味。


菩柒家的芒果奶昔简直惊为天人的好喝!明照没有再犹豫超过三秒,瞬间答应:“我们现在就走!”


约好了在商业街的地铁口见面,明照在衣柜里翻了条裙子套上,素面朝天的拎着东西就走。她懒得化妆也不喜欢化妆。尽管已经来这个城市两年多了,不小心翼翼的话还是会把自己弄丢在大街小巷,每次都需要早一些出门,这让她总是怀念北方的故乡小镇。


等到明照从商业街地铁口费劲的钻出来时,乔乔已经站在出站口的空调吹风处,像是无聊的摆弄裙摆了。明照隔着老远喊她,乔乔一抬头,看到她就绽放笑颜,啪嗒啪嗒跑过去扑进明照怀里。


她矮一些,是抱起来正好舒服的高度。明照把手从她腋下穿过,抱着让她脚离地转了一小圈。披散的中短发飞扬着,可爱的紧。明照放她下来,伸手捏住她光滑的脸蛋,笑着说:“你不热啊,头发粘在脖子上多难受,咋不扎起来。”


“披着好看!”乔乔轻甩头发,歪着头看她:“有几个人像你这样天天就扎着马尾辫啦,连刘海也没有,哪里有这么热!”


“咳,不懂了吧。”明照故作高深的咳嗽一声,道:“这是我原来学校的传统了解一下。”


“了解个头啦。”乔乔吐槽道,然后拉起明照的手,朝她笑:“走啊,我们去菩柒喝芒果奶昔!”


 


菩柒的店离地铁站不是很远,即使这样两人进店的时候还因为冷气起了浑身鸡皮疙瘩。磨磨蹭蹭在前台点好单,乔乔按照自己的承诺请明照喝一杯芒果奶昔之后,两人提着手牌在店里找张桌子。刚没走两步,就发现窗边的位置有道熟悉的身影。


“心情老师(学姐)!”两人一同喊出来,各自喊各自的。插着耳机的漂亮小姐姐放下手机往她们这边瞧,欣喜的摆手叫她们坐下来。


“你俩出来逛街啊?”心情学姐笑眯眯的。这位学姐是本校毕业的师范学生,现在在乔乔的班级做实习老师,所以叫老师。明照高一的时候偶然和学姐认识,所以一直叫学姐。


乔乔抱着明照的胳膊疯狂点头,明照环顾一圈没见其他人,问:“学姐怎么一个人?”


“我等人啊。”心情学姐扬扬攥着的手机,“男朋友哦。”


“哦——”明照和乔乔一起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心情学姐的男朋友从高中就开始谈了,在学生群中直到现在也是一道佳话,连老师们都意思意思表示你们要是有心情那个能耐对象随便搞。


“居然还要老师等着,学长好过分。”乔乔嘟嘟囔囔的摆弄着桌子上的餐盘。


“噗,没关系啊,毕竟也是他有事情,又不是故意叫我等着的。”心情被她逗得笑出了声,伸出手捏了一把乔乔的脸蛋。


“感觉心情学姐最近有好事情呢。”明照笑道:“今天学姐笑的特别灿烂,是错觉吗?”


“不是哦。”心情故作神秘的眨了眨眼睛,压低了声音,说:“你学姐我啊,被求婚了哦!”


诶——


两个人一起大叫起来,引起了其他客人好奇的目光,又赶紧捂上自己的嘴巴。


“虽然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但是我还是好高兴的。”心情像是很满意两个人的反应,“能和你学长结婚可算是我高中时候的梦想哦,实现了也太不容易了。”


桌上的手机叮叮当当响了,心情扫了一眼按掉,站起身把手机塞进包里,道:“不跟你俩聊了,我男朋友来了,我先走了啊。”


两个人跟心情学姐道别之后,奶昔才被端上来。明照瘫在椅子上幸福的喝着被人请客的奶昔,慢悠悠的说:“想不到心情学姐都要结婚了,老了老了。”


“老个鬼你个大傻子。”乔乔朝她翻白眼,两手托腮,说:“心情老师好幸福啊,在高中谈恋爱能有几个走到最后的呢,我也好想谈恋爱啊啊啊啊!”


“是吗?既然这么想谈恋爱上次给你介绍的我班大兄弟不还是不行。”明照吐槽道。


“那是因为不是喜欢的类型啦!”乔乔大声反驳。


“啊你照哥我都快对男人失去信心了!”明照假装叹息着,“心情学姐真的好大福气,学长这么多年对她多好啊。”


乔乔想起明照和前男友分手的状态不禁打了个寒颤,哆哆嗦嗦的问道:“不是,你别是个独身吧?”


“嗯,也许吧?”明照突然一脸认真,“以后就找一个姑娘合租,一起过得了,要什么男人啊真是的——你觉得以后我就找你合租怎么样?”


乔乔有点愣住,还没反应过来明照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明照自己就破了功笑起来。


“喂我乔,这是跟你表白呢啊。”她摇晃着玻璃杯里剩下的奶昔,吃吃的笑着,道:“其实我啊,不懂爱情呢。过日子就要和彼此舒服的人在一起嘛,现在我和乔乔呆在一起最舒服,所以才说乔乔的哦。”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爱啊,我敲爱你的。”


“狗屁,你心里明明还有别的男人。”


“谁啊,你列举一下。”


“比如你喜欢的花样滑冰运动员。”


“咳。”




*最近有一亿个关于明乔明的脑洞x世情如浪里明照和小乔的设定太戳了想写x我要去找老星要授权x

评论
热度 ( 15 )

© 一氧化二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