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二乔

日常/回评论主博 不要关注
不同坑的产出都在不同的子博 别扒马甲

【学校拟人】{二附二}南昌二中x师大附中/醉酒

我我我我嗑爆!!!!


这里落儿W:

#纯属娱乐,切勿认真,杠精退散#
#红二苏二双胞胎设定,红二→附中⇋苏二,三人合租设定#
#三p预警,狗血淋头,后续随缘#
前文设定by小乔@一氧化二乔 
后段续写by落儿@这里落儿W 

—————————————

某天附中出去蹦迪很晚了还没回来,苏二就去接他但是附中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而且两个人并没有碰到。
附中回家之后看到红二靠在沙发上玩手机就欺身压了上去,满身的酒气吓到了红二,但由于有自己的小心思红二并没有把附中推开。
意乱情迷之中红二听到附中叫了自己哥哥的名字,他突然清醒过来,内心无比纠结的红二还是想挣脱附中的怀抱。
然而在意识不清醒满脑子“不行我要反攻”的附中眼里这不过是欲拒还迎罢了。就在白衬衫扣子崩开的那一瞬间,门口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
苏二一进门便看见自己对象和自己弟弟搞在一起的场景,而且好像还是对象企图扒掉自己弟弟的衣服。知道自己没有希望的红二眼睛里泪花都泛出来了,看见苏二回来,带着哭腔叫了一句:“哥哥…”
——————————
“哥哥......你听我解释!”红二趁着附中分神之际,捂着领口艰难地爬起来,扑到了苏二面前。
“嗯……?”附中眯着眼睛,眼底尽是醉酒后的迷茫与邪气。
“附中!”苏二吼得震声如雷,“你tm搞我弟弟!你是人吗你!”
“嗯……怎么,不行?”附中喝醉了偏不怕死,还上前一把扳过红二的脑袋,往自己怀里塞,“就准你搞了?我怎么就不能碰他。”
“你!找!死!”苏二看着面前纠缠在一起的男男,几乎要气晕过去。
苏二像是拎小鸡仔一样,把自己弟弟从附中怀里拎了出来。
“哥哥!”红二惊叫道。
苏二不理,直接把红二丢了出门,“你给我出去!大人的事你别管。”说着,咔得一声,大门紧锁。
附中似是还没醒酒呢,酒疯发够了,晕乎乎地跌坐在沙发上。
“呵呵,附中,你完了。”
苏二的嘴角微微上扬。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一氧化二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