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氧化二乔

日常/回评论主博 不要关注
不同坑的产出都在不同的子博 别扒马甲

【雪诗】【论坛体】菠萝吹雪上官子怡疑似公开恋情?

*是雪诗 是雪诗 是雪诗 不要被标题的表面现象所迷惑

*有一点香怡

*偶像雪×舞见诗。不知道干啥的普通人香×演员怡



果冻网>八卦专区


主题帖:菠萝吹雪上官子怡疑似公开恋情?


1L 楼主

RT,大家看到吹雪发的微博了吗呜呜呜好甜!我要嗑这对!


2L

沙发,我刚刷到微博,lz就发帖了,速度够快啊


3L

板凳,已经上热搜啦“菠萝吹雪 上官子怡”


4L

啥情况啊啥情况,我这的热搜咋还没有啊,发生了啥


5L

楼上先去看吹雪发的微博啦,子怡也转发了的


6L

我是4…校园网好卡啊呜呜呜什么也没有看到


7L

做个好人[微博截图.jpg]


@菠萝吹雪V:谢谢大家来参加我和子怡主演电视剧的发布会!这也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演戏好难哦果然还是唱歌跳舞更适合我一点。非常感谢剧组人员的照顾啦!子怡也帮了我很多。[菠萝吹雪和上官子怡的合照.jpg]


8L

????这怎么就恋情了,说得话很官方啊?


9L 

?这还官方,都直接叫“子怡”了


10L

??叫“子怡”怎么了吗,本来就是剧的男女主,不管是出于宣传效果还是真的炒作都应该叫得亲昵一点啊?难不成叫上官小姐?


11L

ls和lss两位是新粉还是唯粉?这对cp存在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好吗


12L

快来嗑雪怡啊啊我这有好多雪怡同框糖!

[上官子怡生日会菠萝吹雪在旁边切蛋糕分蛋糕.jpg][菠萝吹雪广告拍摄现场上官子怡在旁边嘲笑他动作太骚.jpg][电视剧拍摄花絮中菠萝吹雪贪吃掉妆上官子怡用自己的化妆品给他补妆.jpg]


13L

卧槽好甜


14L

天啦这对这么zqsg的么


15L

还有更zqsg的呢!雪哥和子怡本来就是高中同班同学,只不过雪哥早早辍学去当练习生而子怡考上了戏剧学院


16L

哇说不定他们早就是情侣关系了,互动也一直不少,这次吹雪第一次进军演艺圈也是和子怡搭档


17L

哇哦


18L

有点意思


19L 

说不定就是很好的朋友呢?因为是高中同学才更有可能关系很好啊?cp狗能不能别乱叫了?


20L

对啊,你都说关系好了,那为啥不能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21L

排楼上,纯洁的男女友谊?你信吗


22L

我不信


23L

不信+1


24L

不信+2


25L

+10086


26L 

哎等会


27L

哎哟卧槽


28L

???又咋了


29L

估计是热搜涨得太快,蒸煮出面澄清了


30L

别吧这么快的吗


31L

[微博截图. jpg]


@上官子怡V:大家不要误会,我和菠萝吹雪只是朋友而已啦


32L 楼主

卧槽我的cp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33L

be咯


34L 

说不定只是不想公开,时机没成熟呗


35L 

我觉得也是,都这么明显了,可能只是觉得地下恋情谈得比较刺激?哎,年轻人


36L

子怡:哎呀吹雪我还不想公开呢

吹雪:那就不公开吧宝贝,以后有的是机会


37L

????ooc了吧


38L

?cp狗能不能不要自我高潮了,正主都出面澄清了麻烦你们圈地自萌好吗?


39L 

+1


40L

[微博截图.jpg]


@菠萝吹雪V:嗯,很好的朋友//@上官子怡V:大家不要误会,我和菠萝吹雪只是朋友而已啦


41L

欲盖弥彰


42L

楼上cp滤镜够厚噢?


43L

剧还没播呢两个人就这么急着撇清关系怎么看都有鬼吧。你说菠萝吹雪第一次拍戏是新人不懂宣传我没话反驳,但是先出面澄清的反而是圈里很有名气的演员上官子怡,这就有点问题了吧?


44L

指不定是被蹭了热度呢


45L

?谁蹭谁热度,楼上说清楚


47L

你觉得能是谁蹭谁?谁先抱的大腿就是谁咯


48L

消失的46L


49L

看到楼上我还特地往上翻了一下


50L 楼主

过激言论已删除,请各位冷静理智,不要做出任何幼稚的举动


51L

给楼主点赞


52L

一个是偶像界一夜爆红有“天才少年”之称的新星,一个是演艺圈内好评无数的年轻女演员,谁蹭谁热度还真说不定


53L

所以关蹭热度什么事,都说了两个人是高中同学关系很好


54L 

哎哟


55L 

大新闻噢


56L

又咋了


57L

去看菠萝吹雪刚发的微博


58L

我刷不到我好惨有没有人图片直播,文字也行


59L

再做一次好人

[微博截图.jpg]


@菠萝吹雪V:我和子怡真的只是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啊,而且我有女朋友的,你们再这样刷我可得回去跪搓衣板了


60L

卧槽??


61L

我的雪啊居然有女朋友吗


62L

是我,我就是吹雪的女朋友


63L

谁来滋醒她???


64L

……这女朋友还挺强势的


65L

跪搓衣板笑死我了,难不成菠萝吹雪是个妻管严?


66L

你们快看菠萝吹雪那条微博地下嗷嗷叫的女友粉噢我快笑死了


67L

?编的吧,从来没听说过他有女朋友,突然冒出来一个?明显是为了应付这件事啊


68L

姐妹你好强,底下评论还真有人这么说,赞还挺多的


69L

还被吹雪翻牌了

吹雪:?


70L 

卧槽菠萝吹雪发照片了


71L

等会,这妹子我怎么有点眼熟


72L 

啥眼熟,凭我混迹多年饭圈,我压根没见过


73L

我混迹多年演艺圈,也没见过


74L

等会这个是不是某知名同性交友网站的那个……


75L

这不就是b站那个桃诗吗


76L

卧槽


77L

卧槽,我最喜欢的up主和我追的星是情侣


78L

卧槽,楼上握个手,我和你估计是同样的心情


79L

啊,大起大落


80L

啊,桃诗小姐姐的微博被日了


81L 

我靠,素质太差了点吧


82L

???怎么就骂起来了,人家小姐姐还什么都没说呢


83L

什么“不配我家吹雪”“跳的什么玩意啊真难看”“长成这样不知道怎么勾搭上我们家吹雪的”都有,毒唯女友粉真恶心,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们吧


84L

那个……我纯路人……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桃诗的,但是我觉得小姐姐真的很好看啊……


85L 

我也,刚刚去b站搜了一下,是个新人舞见吧,才4个投稿,十几万的粉


86L 

我也搜了一下,不管是舞蹈本身的力度啊动作啊还是服装,背景挑选还有后期什么的,我觉得都很用心诶,粉了粉了


87L

粉+1


88L

菠萝吹雪护妻狂魔吗哈哈哈

[微博截图. jpg]


@菠萝吹雪V:?因为你们不相信所以我发了我女朋友照片,不是为了让你们把她扒出来骂的OK?麻烦各位帮我到@桃诗诗诗诗s ←这个微博底下把一些恶臭的言论举报一下谢谢大家。

我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和诗诗在一起了,我追的她。她很漂亮很善良,值得交付我所有的喜欢。请你们不要带着恶意去揣测她,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


89L

妈耶好撩


90L

情话小王子实锤了


91L

还在读书的时候……感情也是同班同学啊?大三角噢刺激,求8


92L

楼上什么恶臭发言?澄清也澄清了公开也公开了,还求8呢?我8你skkhcrsgajgcacgd


93L

总有人见不得别人好呗


94L

也不知道是黑粉还是毒唯噢


95L

哎,桃诗小姐姐发微博了,心疼

[微博截图. jpg]


@桃诗诗诗诗s:谢谢帮我说话的各位,也谢谢来私信鼓励我的各位。b站一下子涨了好多粉呢我这算不算是蹭热度啊hhh对于那些批评我的人,我也接受并且感谢你们的批评,我确实做得还不够好啦,不过我会努力变得更加优秀的。下周会有新投稿哦[一个wink的自拍.jpg]


96L

小姐姐很有礼貌诶555555不愧是我家吹雪看上的人


97L

我靠这个wink我死了[菠萝吹雪捂心口. jpg]


98L

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看到下面菠萝吹雪的评论啊太可爱了8

[微博截图.jpg]


评论 1281

@菠萝吹雪V:喂喂喂你说什么呢我乐意给你蹭啊你快蹭快蹭!还有你不许否定自己!你超级好超级优秀的!!!


99L

哈哈哈哈好欠揍啊妈的


100L 

子怡也评论了耶,看来是真的关系好啊

[微博截图. jpg]


评论 1362

@菠萝吹雪V:喂喂喂你说什么呢我乐意给你蹭啊你快蹭快蹭!还有你不许否定自己!你超级好超级优秀的!!!

@上官子怡V:我们家诗诗最棒了!


101L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菠萝吹雪吃醋吗太可爱了吧

[微博截图. jpg]


@菠萝吹雪V:喂喂喂你说什么呢我乐意给你蹭啊你快蹭快蹭!还有你不许否定自己!你超级好超级优秀的!!!

@上官子怡V:我们家诗诗最棒了!

@菠萝吹雪V 回复@上官子怡V:什么你们家,我家的好吗

@上官子怡V 回复@菠萝吹雪V:是是是,你家的你家的/白眼


102L

希望99qwq


103L

99鸭


104L

99


105L

99


106L 楼主

祝吹雪和诗诗99!


——此贴已坟勿回


END.


小剧场1


发布会结束后,菠萝吹雪和上官子怡鬼鬼祟祟地摸进一家咖啡馆,找到两个熟悉的身影。


“我来了我来了诗诗有没有想我呀!”菠萝吹雪突然出现在梨花诗身旁,上官子怡则是慢悠悠地坐在了橙留香身边。“来啦?”橙留香问,上官子怡点头。


四个人默契地低头各玩各的手机。菠萝吹雪和上官子怡看见微博上突然暴涨的小红点和热搜“菠萝吹雪 上官子怡”,心虚地对视了一眼,正想着是瞒着还是解释,就听梨花诗看着手机开口。


“菠萝吹雪 上官子怡 疑似 公布恋情?”


菠萝吹雪:“小诗诗你听我说!”


上官子怡:“不是这样的诗诗!”


梨花诗:“……啊?”


在两个人说了一通之后,梨花诗才缓缓道:“……我没觉得 有 什么啊,我相信 你们的。”


于是菠萝吹雪和上官子怡松了口气。


在一旁被冷落的橙留香:……为什么没人来跟我解释解释????



小剧场2


“我们公开吧小诗诗!”菠萝吹雪看着一旁若无其事刷微博的梨花诗,如是说。


“啊?”梨花诗头也不抬,“我 不是说了 没事 吗。我觉得 挺好的,和 子怡 传绯闻 总比 和其他人 要好吧。”


“小诗诗!!”菠萝吹雪突然提高音量,“你怎么可以这么想呢!为什么一直不肯公开啊,作为我菠萝吹雪的女朋友很丢脸吗?还是不想曝光……”


“当然 不是啊。”梨花诗放下手机,认真地看着他,“曝光什 么的也 无所谓,就是 怕给你带来 麻烦,圈外女友 什么的 应该会 掉很多粉 吧?”


“……”菠萝吹雪看着她一脸认真地说出这样的话,都气笑了,“你担心我干什么?我可是实力派!不靠脸吃饭的不在乎那些假粉!既然你对曝光无所谓那我就去发微博了啊。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的小诗诗有多么可爱!!”


梨花诗悄悄红了脸颊,低头小声地说:“…好。”


于是菠萝吹雪的微博就从晒美食晒游戏晒欧气晒自拍变成了晒女朋友和晒自己与女朋友的自拍。



小剧场3


@上官子怡V:诗诗是我最好的姐妹哦!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他们两个/心


评论 814

@菠萝吹雪V:谢谢谢谢。毕竟你男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姐妹呢~/媚眼


上官子怡看着再次爆炸的微博黑了脸。她转身把手机递到橙留香面前,说:“菠萝吹雪这个憨批,我们俩估计要被迫公开了。”


橙留香带着笑意注视着上官子怡:“你无所谓的话,我都可以的。”


上官子怡愣神了一瞬,随即红了脸低头嘟囔:“真是败给你了。”


于是第二天的热搜有两条,一条是“菠萝吹雪 桃诗”一条是“上官子怡男朋友”。


<聊天记录

【吹吹吹吹雪】:搞定

【吹吹吹吹雪】:说真的我跟诗诗公开你要凑啥热闹啊?

【我自横刀向天笑】:……要你管

【吹吹吹吹雪】:哎哟呵,我可是帮你实现愿望的人,你就这么对我?

【我自横刀向天笑】:………………

【我自横刀向天笑】:会请你吃饭的!

【吹吹吹吹雪】:这么没诚意?

【我自横刀向天笑】:……号拿来,我给你上分行吧

【吹吹吹吹雪】:不愧是兄弟!了解我啊!那就拜托你了哈哈哈哈


真.END



脑洞好大。橙留香是一个表面上子怡高兴都好实则暗地里非常非常非常想公开的闷骚少年(?)

顺便有没有发现吹雪和诗诗的情侣名哈哈哈【吹吹吹吹雪】和【桃诗诗诗诗】什么的(??这是什么强行情侣名


感谢喜欢

评论 ( 21 )
热度 ( 65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氧化二乔 | Powered by LOFTER